静水流深

2022-07-14

感情是真的需要维护的。

以前我总是觉得真正的关系好的朋友是不需要那样刻意去维持关系的,我有许多好朋友平常也没有时间聊天,但是一到放假了或者什么时候总是会想到一起聚一聚,又或是因为突然想到一件事情聊起来就能聊很长时间。所以我感觉可能没有必要去刻意的维持关系。

可是现在想想挺多以前的朋友现在都变得陌生了。可能我和一些我认为的朋友并没有达到那种真正的知交的地步,我总是倾向于抬高朋友在我心中的分量,认为我们已经达到了那种很稳定的友情,事实上并没有,然后因为缺乏维护慢慢的就疏远。大家身边新人来来往往,都不缺一个你。 今天早上起床一个初中同学给我打了电话。没有想过这么多年不见了我们居然还能聊得挺来。也给我提了个醒对现在的友情还是要好好维护大学期间能找到朋友已属来之不易更得珍惜。

#日志